農心出新口味了,浣熊香辣海鮮炒烏龍麵(137G/包)

農心最有名的大概就是辛拉麵了,在台灣應該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吧,

每次去韓國必扛兩大袋回來分送親友,阿明明就台灣有,對阿,自己扛的特別好吃,

 

但是,在台灣買有一個好處,就是你不用煩惱,背面的說明看不懂,

已經幫你都寫得清清楚楚了,

如果是韓國帶回來,我大概是亂煮了,根本看不懂,

有貼心的圖示說明,有兩種煮法,我今天先嘗試方法一下去是煮,

泡麵打開後,有麵體和三包小包的醬料包

首先,先將600ML的水和泡麵還有藍色的附料包一起煮,

附料理面有海菜、蘿蔔和小浣熊可愛魚板,這是這麼可愛,根本就是打卡聖品

韓國真得很會,可愛的東西就想要分享一下,網美必買,

下面紅色的這一包是辣粉調味包需要和唐辛子調味油,一起拌均勻,

所以煮麵時,要剩下5勺的湯水,這樣辣粉才可以拌得均勻

 

燈燈燈!!!!完成了,我的顏色比較淡,因為我不敢吃太辣,

所以,

跟我一樣怕辣的🌶️可以加半包,

辣油加半包,辣粉加半包

炒烏龍麵的麵,特別粗,特有的粗麵條,所以必須要用煮的,泡不開,

麵條的麵真的特別不一樣,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麵

香香辣辣,越吃越順口,麵體滑滑的,感覺古溜古溜的,

可以看到配料很多,可以在去買些海鮮川燙伴進來,一定更加美味。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