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由繡睫時尚美學邀約文章

哈囉!今天來分享美睫part2

自從愛上美睫了,我又再次來報到了,

由於五月份時接的睫毛已經有點稀疏,所有又忍不住來了,第二次嫁接睫毛體驗,

這次嘗試的是屬於日式嫁接的手法,過程中很注重安全度及舒適性,

這家『繡睫時尚美學』位於大遠百對面的公寓裡,紅色大門進入

 

打開門後,會看到指示在2F,

一抵達門口,美睫師也在門口歡迎👏了,

脫完鞋,可以入座,美睫師會提供表格填寫,照顧睫毛的注意事項,當然是希望撐越久越好,

讓美睫師瞭解我們的作息,才能搭配出最適合自己的睫毛

首先,要先將上一次的殘餘睫毛卸除$300,

如果同一間的,續接即可免費卸除一次,

直接放上對比照,我的睫毛是屬於細軟下垂一點都不翹的那種, 

不只讓睫毛看起來更加濃密,調整角度,讓睫毛更翹,眼神更有神,不然同事都認為我氣色不好

左邊👉是我原本的睫毛,顏色很細很淡,

右邊👈是我嫁接完的成果,是不是差很多!!!!

對!這就是接睫毛的效果,就是要讓睫毛又翹又長,又省去貼假睫毛的麻煩,只要睡一覺醒來,馬上變美了

前面有提到日式嫁接的重點是嫁接時安全、在乎客人感受,因為這樣才會想再回來接睫毛

這次我選擇的是自然款睫毛,平常上班習慣是不上妝的,所以不用看起來很艷麗,

美睫師很專業的推薦,會先在抵達時,先和我們了解我們平常的作息,推薦最適合的嫁接睫毛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清楚3D和6D???

3D、6D 不同在於蠶絲蛋白毛的粗細,可以創造出不同的效果,

有些人喜歡艷麗款、眼尾加長,有上妝的感覺,這樣的感會比較適合6D

如果和我一樣,上班塗個防曬就出門的,是比較適合3D自然款

最後,還貼心的幫忙修了眉毛,讓眉毛的眉型更加好看

  

  

 

回家後,可以拿出美睫師贈與的小刷子,和洗臉海綿,

海綿泡水後膨脹就會變這樣,

平時也可以拿來洗臉,眼睛的部分靠近睫毛所以要用按壓的方式,將水吸乾,這樣才不會因為洗臉時的搓揉,

而將嫁接得睫毛拉掉

小刷子則是洗完臉後,調整美睫的位置,

   

出門可以很快速,基本上一週內不會掉什麼睫毛,

我平時出門也不太上妝,

所以基本上也是塗途防曬就出門,

 

  

兩週後,兩週後的今天還特別去墾丁玩水,

終於不用擔心假睫毛會碰到海水而脫落,讓自己出糗

還是可以維持濃密感,海邊戲水也不怕假睫毛掉下來

  

 

📍繡睫時尚美學|美睫

🚗220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19號2樓

☎️0970 878 372

🕙10:00-22:00

本文為繡睫時尚美學合作的親身心得體驗文,僅供參考!

有人想跟我討論,也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