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已經二訪的鵝肉店,上次來了之後,就有打算寫食記,

但是上次叫太少菜了,怕沒有什麼內容

今天特地叫了一桌菜,上次看了別人叫乾麵聞起來特別香,就決定今天再吃一次了

   

在南勢角四號出口,興南夜市一入口的地方,

價格也非常透明親民,大概只有鵝肉的金額不是固定的,

一進門不用劃單,先找位子坐,再把想要吃的東西告訴店員就可以了,

菜全上桌後,就會立即收錢,

可以先把錢算好,

鵝肉的部分,第一次吃時不知道怎麼叫,也不知道要怎麼算錢,

所以我們吃了一個鵝肉麵、鵝肉便當、燙青菜,總計$210

無肉不歡的我,覺得這樣的鵝肉麵的肉實在太少了,

不夠塞我的牙縫~~~哈哈哈

反而一樣是$90的鵝肉便當比較超值 cp值比較高

裡面有肉有筍絲、青菜、還有鵝肉,

不過鵝肉一樣很少,但是這邊的鵝肉是煙燻燒鵝

味道比較香、有煙燻味,肉質也比較甜

鵝肉麵的麵條是油麵,麵條比平常看到的再粗一點,麵的湯頭很清甜

青菜$30的量就很多,滿划算的喔!今天的餐桌上有滿滿的大陸妹

  

二訪,這是今天叫的菜色,一個切仔冬粉湯、乾麵、豬心湯、桂竹筍小份及鵝肉切盤兩人份$170

鵝肉的部分今天我先問老闆一般都怎麼叫,兩人份,他說大約是$150元,

但是秤重後$170,老闆還有來問我們這樣行不行,我想說差不了多少所以就接受了,

後面也有客人要叫兩人份的鵝肉,老闆也說大約$150,最後他們秤重是$140

鵝肉小骨頭比較多,不像雞肉,會跟皮黏的比較緊一些,還有必沾的粉紅色的鵝肉醬,超級對味!!

  

鵝肉冬粉$40

湯頭很清甜,附上一塊豬肉

豬心湯$50

豬心切的很大塊,我覺得這碗湯很划算,下次也會再叫

  

乾麵$40

乾麵的醬,聞起來很香,本來不是很餓的我,吃了一口就餓了,

青菜跟配料也給的很多,吃的很飽

  

小份的桂竹筍$30

味道不是很夠,下次會再吃燙青菜

鵝肉是呈現褐色的,看起來很可口,和以往的鵝肉攤,販售的白色鵝肉不太一樣

       

冰箱有擺滿準備的好的小菜,

用餐環境尚可,就是一般麵攤,比起路邊攤乾淨一些

   

【南勢角|洪記鵝肉】

📍洪記鵝肉|煙燻鵝肉
🏠新北市中和區信義街2-8號
📞 02-8668-8023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