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一家人一起用餐,這是未來的婆婆推薦的餐點,閩東小館

今天是假日,所以只有假日菜單,

一進門只剩下一桌,我們有先打電話來,所以就直接入座了,

要吃什麼?馬祖風味餐,

好吃的必點的菜色,店家都有做看板在上面了,

 

假日供應的菜單:   

炒手工魚麵$250

首次嚐鮮魚麵,入口後有驚艷到,這種『口感』的麵條,我沒有吃過,

口感比較硬些,似麵又非麵,拌炒著蔬菜的鮮甜,及麵條有種魚的鮮味,但吃起來真的很不像麵

繼光餅$40/個

又稱馬祖漢堡,看起來也很像漢堡,

餅皮濃郁的芝麻香氣,裡面有蛋和蚵仔及蔥,稍微油膩,

長輩都覺得滿好吃,但是我不愛軻,所以覺得還好,餅皮倒是滿不錯吃的

鮮炒佛手$250

這個很特別,外面比較少見的佛手,在馬祖金門會比較常見,

是一種海鮮貝類,外型真的滿奇特的,

簡單的爆炒一下,搭配九成塔的香氣

近看有點嚇人........

有點像爪子,但其實扒開可以食用的地方,只有一小部分

  

煎海苔$250

這個有點向海苔煎餅,吃起來QQ的,鹹香鹹香,海苔酥的脆,又帶有麻吉口感

這個也是我覺得很推薦的一道菜色

 

燙鮮蝦$150

蝦非常新鮮,汆燙可以吃出蝦的鮮甜

      

淡菜湯$300

非常清淡,只有少許鹽做調味,非常鮮甜,淡菜也很大顆,

但我喝起來真的很清淡,像煮過海鮮的水,

偶而這麼吃,也是不錯,淡菜的肉很飽滿!

 

    

醋溜海蜇皮$350

這道我喜歡,必點!!!!!

這道在口味上很有層次,味覺也比較豐富,

海蜇皮的脆度及硬度,

搭配油條,吸附醋溜的醬汁,完美爽口一口接一口!!!

炸紅糟鰻魚$150    

這個有魚刺,品嚐時要小心,魚肉很嫩,

感覺不到太紅糟的味道,可能滿習慣紅糟味的,不會有奇怪的味道

鰻魚帶有鹹香,好適合當下酒菜喔

   

 📍閩東小館|繼光餅

🏠334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747號

📞   0910 617 685

🕤11:00-14:30~17:00-21:00(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