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到下午都會好想睡午覺ZZZ,但吃完飯時間真的很不夠睡一下,

這時,我會來泡個茶提神一下,增加工作效率,

收到了,期待已久的烏龍茶有三種風味的烏龍茶,

金の烏龍、紅の烏龍、黑の烏龍

為了要來杯好茶,上網找了許久,終於被我找到,

天冷下雨天,來杯熱茶真是上班族的 小確幸,金品茗茶網站

 

 

金品茗茶,這個系列包裝顏色好繽紛喔,超得我心,送禮真的很好看,送禮不再是老一輩的事,送禮也可以很時尚,很大方喔!

小時候的我們,台灣到處是手搖杯,隨手就有一杯茶可以喝,

喝過這麼多種茶,尤其家裡都會有茶米茶,雖然不懂品味,也不懂什麼是好茶?

但,我認為只是覺得順口,想要再喝的茶,就是好茶!

我引用朋友的話,有一個咖啡師曾經跟我說過,我說我不懂品味咖啡,他說只有覺得好不好喝,順不順口,

只要順口就是好咖啡

這樣的包裝也很方便,一包有10入,打開有真空包裝,也有密封條,

  

在開封後,也能夠保存茶包。
使用立體的三角茶包,讓茶葉完完全全的舒展開來,
廠商的SGS自主檢驗,讓消費者感到很安心,大大加分!!!!

製茶是一種功夫,就像農作物一樣,會因為環境、溫度,烘培的不同,

所以同樣的茶葉而呈現不同的風味,微小的差距這就是大自然給我們的產物。

這就是 幸。福。的。滋。味。

喝茶日記DAY1

今天天氣很好,太陽很大在窗邊曬曬太陽,來享受一下金の烏龍,

我在泡茶的第一泡會稍微沖一下,再重新加入熱開水,

高山金の烏龍

屬於輕發酵、輕烘培的茶,我認為口感比較類似綠茶,我喜歡在吃油膩食物時來一杯,可以去油解膩

 

  

茶湯呈現BINGBING的金黃顏色,

喝下一口茶,心情不自覺的美好,

舒展開得茶葉將茶包塞得滿滿了

  

使用日本耐高溫紗網袋,材質也有檢驗過,讓消費者可以安心。

那天假文青了一下,陽光拍起來很美,

泡了很久,原本擔心茶湯會不會苦澀!!??

結果,完全也不會苦澀。滋味順口、清香甘醇。

  喝茶日記DAY2

茶包很方便,即使打開了,再封起來就可以帶到公司來了,

有三種風味,就一次泡了三杯,和同事分享,

同事們也愛喝茶,因為到下午如果喝黑咖啡,晚上容易睡不著,

上班時,也不方便外出買茶,因此茶包就是一個很方便的選擇,

 

  這三杯茶好比我們三個人的個性,

同事A,熱情奔放、熱心

同事B,個性穩重、理性

同事C,個性單純、善解人意

哈哈哈竟然其中一個既然是說我自己,真厚臉皮....哈哈哈

不是說要介紹茶,還離題了....

貴妃紅の烏龍

茶湯呈現橘紅色,屬於重發酵、輕烘培,擁有獨特自然香氣,

舌尖不自覺的甜味回甘,但茶是無糖的喔!相較之下沒有茶青味,

入口前聞到莫名的花香飄來,好比香水百合

 

直火黑の烏龍

茶湯呈現深褐色,屬於輕發酵、重烘培,擁有很厚重的濃郁口感,

入口後較為濃郁,茶湯放置多時,依然不澀不苦。

同事小劇場:

同事一直跟我說,快點黑の烏龍顏色好深,快點拿起來不然會很苦!!!(以往的經驗告訴我們的)

我說:等一下,我要拍照,等等再拿,結果一時半會的我也忘記了

開始喝茶時,既然既然~~~不會苦!!! 同事們超級驚豔!!

圖片:來自金品茗茶官網

喝茶日記DAY3

今天公司要拜拜,剛好初十五,月圓時,今天是元宵節喔!

元宵節別人家是吃圓圓的元宵湯圓,我今天喝的是貴妃紅の烏龍奶茶!!!是奶茶,我加了鮮奶

 

想要來點不一樣,我今天把蜂蜜和貴妃紅の烏龍一起泡及鮮奶,期待等等試喝的滋味。

可能我加水加太多了,顏色比較淡,但是可以喝出茶香香的味道,

我覺得我已經加了很多蜂蜜,但是沒有很甜,就知道外面加了多少糖,

真是不健康,還是自己泡diy,才能夠讓自己喝少一點糖

搭配重乳酪蛋糕,愉快的渡過這一天

  

喝茶日記DAY4

早餐喝早茶,今天隨手配了一個紅豆奶油麵包,一樣在我們家巷口的昨晚烘培店購買,

早起太匆忙了,來不及準備早餐沒有關係,一定要泡杯好茶,好好迎接工作的一整天,

我覺得紅豆麵包 比較適合搭配直火黑の烏龍,

 

  

省錢的小資小姐,茶包必須一直回沖,我同事影響了我,不能浪費的精神!!!

茶農也是辛辛苦苦的種出來,

左邊第一泡,右邊第三泡了,

還是有淡淡的碳培香!!!

 

   喝茶日記DAY5

朋友送的米果,好像以前的碰米香!!!!

可是這個料很豐富,就是有點甜~~~

所以,今天決定用高山金の烏龍來解解膩!!!

茶褐色的茶,清香搭配甜點超對味。

連續喝了五天的茶,搭配甜點的絕配還是無糖的茶

三款當中,最喜歡貴妃紅の烏龍的清香。真的很不一樣喔!

下一次想買甘蔗汁來搭配看看,會碰出什麼火花呢!!

快來找適合自己的好茶▼▽▼▽

---------------------------------------------------------------------------------------------------

【品茶|金品茗茶】金品茗茶官網

 

本文為金品茗茶合作的親身心得體驗文,僅供參考!

有人想跟我討論,也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