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

我們沒有訂位,所以都沒有餐廳,想吃壽喜燒....哈哈哈

如果下次吃到壽喜燒再來分享,路過這間『林斯漢堡』價位跟台北市比,價格親民許多,但是座位不多,

地點比較沒有這麼明顯,剛好有位子所以就進入用餐了,也愛吃漢堡的我們多了一個選擇。

  

因為我們都愛吃牛肉,所以都點牛肉漢堡

看看這菜單,價格這麼平價,第一次先點基本款,下次再來點別的

經典起司牛肉堡套餐$190/單點$120

我個人覺得套餐+70,真的很划算,多了雞塊、薯條、飲料

麵包體烤的金黃,

漢堡裏頭有非常大量的蔬菜,還有蕃茄、起司,厚厚的一片牛肉漢堡排,它蔬菜的量真的嚇到我了,

因為麥xx的漢堡蔬菜都只有兩三片,還有牛肉片厚度很紮實也很juice不會太老,味道沒有很重鹹,可以吃到牛肉的原味,

我很怕乾巴巴的漢堡肉,醃製味道太重鹹的那種,這個肉片的熟度剛剛好,我喜歡中間的黃黃的芥末美乃滋,

旁邊有整罐醬料的可以自己加,我就多壓了下,

 

 

餐點有附上兩種口味的醬料

蜂蜜芥末醬/蕃茄醬

附餐有兩塊雞塊/一些薯條/還有一杯飲品

這個份量對於女孩來說真的會飽

雞塊鮮嫩多汁,薯條也寬的,外皮酥脆不油不膩,我比較喜歡這種口感的薯條,跟現在肯x基的薯條雷同

 

豪華牛肉起司漢堡套餐$210/單點$140 

其他的都跟剛剛介紹的一模一樣,不同的是有兩片厚實的牛肉排,等於加一片牛肉排只要$20

男生建議可以點這個比較多熱量,高度比剛剛高出許多,蔬菜一樣很多,然後有番茄和起司

  一樣有多到不可思議的生菜,這樣讓吃速食的我減輕一點罪惡感,看起來非常可口

2018開運旺旺來

黃金鮮蝦堡套餐$165/單點$95

如果不吃牛的選擇也很多,非常喜氣的套餐

左邊是我的附餐奶茶、右邊是可樂

這杯奶茶名字很特別是沖繩奶茶

因為沖繩產黑糖,這杯奶茶有淡淡的黑糖味

也像是牛奶糖奶茶,甜度尚可接受,口味非常特別

店內環境,美式風格的擺設,

有一面黑板寫著菜單,

櫃檯點餐,就直接付款,然後帶位,我們此次是坐窗邊兩人座位,

  

 林斯漢堡的店面不是很明顯,所以外面放了很多這種旗子,在社區大樓的一樓

還可以看到小朋友在旁邊玩耍嬉戲

店裡面沒有提供化妝室,

我們吃完餐點時,是晚上8點還是露露續續有客人進來用餐,

 

林斯漢堡的交通地圖,這邊比較難找一點,

離捷運一號出口比較近,步行約3~5分鐘。

 

本次消費總共400元

下一次,我想吃不同的漢堡,期待下一次的約會! 

-----------------------------------------------------------------------------

FB|林斯漢堡

板橋|林斯漢堡

電話:02 2966 5652

店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東門街30-2號1樓之56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