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開始保養,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洗臉,洗臉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臉沒有洗好,買什麼保養品都無效,做了肌膚檢測才知道,
要好好對待自己的肌膚,到了30歲就來不急了,膠原蛋白快速流失後,臉上的細紋,紋路會很快的長出來。

 

二代面洗的第一步驟:肌膚自我評論,讓美容師了解你的臉,才能幫助你選出更適合膚況的產品。 

 

 

 

 

 

 

 

 

 

 

 

 

 

 

 

 

 

 

 

二代面洗的第二步驟: 了解專業洗臉課程的過程,由專業的美容師講解,讓體驗更加安心,

專業的面洗五大步驟:

 

  • 卸妝
  • 調膚
  • 專業面洗儀器潔膚
  • 面膜
  • 調理

課程也有加購部分SPA的部分,平常若是處於壓力很大的人,應該好好放鬆一下。

對於面洗課程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跟我一樣體驗$588

 二代面洗的第三步驟:用肌膚檢測儀器,了解自身膚況,第一次使用這個機器非常有趣,我的肌膚偏暗沉。

  

肌膚評分表,紅字為不及格,我的臉有滿厚的角質,粉刺,還有缺水,皮膚暗沈,天啊!我的肌膚年齡29!

水分分析表:含水量不夠,低於標準,要好好來愛護我的皮膚了

   

皺紋分析表:皺紋高於建議值,天啊 我要昏倒了,就是沒有好好保養,太難過了

看見螢幕中滿滿的細紋,高於標準值,

解說過後,開始二代面洗的課程囉,在療程的過程中,美容師也持續教導我專業的潔膚知識,

首先:選擇適合我肌膚的產品

先把原本的防曬卸除乾淨,

(水精靈潔顏乳)去除污垢及髒污

然後洗臉,

(淨化仙子甜橘慕斯)疏通淨化毛孔,去除老廢角質

美容師的手很輕盈,非常愛惜我的肌膚,

我在家裡洗臉的時候都沒有這樣,都很大力地給他搓乾淨,原來皺紋就是這樣來⋯

(水精靈大馬士革玫瑰露)這瓶我很喜歡,味道非常的舒服😌,是玫瑰的萃取物,不含水,洗完臉後使用的化妝水

  

 

 

天啊!!我的臉到底有多髒,天天洗還這樣,一堆老廢角質及髒汙,一下就被洗乾淨了

如果沒有時間好好做清潔的人,美容師建議兩周可以來一次,  負壓水旋窩儀器的探頭就像章魚嘴一樣,將髒污及角質一起帶走

  

療程後的臉,因去除老廢角質,很需要水分的補充,所以回家後需要多敷幾次化妝水,

看看看!這水有多濁,就代表洗出多少髒污!

  

接下來會幫忙塗上敷臉的產品,

(甜杏仁養護油)軟化角質、鎮靜肌膚

敷臉15分鐘,

(淨化仙子綠泥膜)冰鎮毛孔,細緻毛孔,15分鐘,冰冰的很舒服,躺了一下,音樂也很放鬆

最後,美容師會幫您上基本保養步驟:

平紋皇后A5日霜/明眸乳/防曬BB霜

這邊的保養品是我今天用的保養品,主打的是無添加的保養品,半年就要使用完畢,

 下面這一組是潔膚基本組,推薦新手買這個,因為基本的清潔真的很重要

美容師靖雯超級貼心,回家後還傳訊息尋問肌膚狀態,超級大大大加分

   

基礎保養品:卸妝乳/洗面乳/化妝水

卸妝乳 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

沒有好好的卸妝,把臉上的髒東西卸掉,

臉洗不乾淨,保養品根本就吃得進去

 

貼心準備療程後的小點心

紅豆湯+玫瑰密茶

這裡的紅豆湯 好好喝阿,療程過後可以喝一碗暖暖身心,好放鬆的一天旅程,

結論:這一趟專業面洗之旅,讓我得到很多,不管是潔膚的知識,還是體驗,體驗過後的臉,明亮度提升,膚質也沒有很明顯的突起物,

最後,還教導顧客如何挑選保養品,並提供化妝品安檢表回家看看自身用的產品是否有問題。

  

貼心的準備有害物質的檢測表,可以回家確定有沒有用到不好的保養品,美容師說如果有疑問也可以帶過去給她們看喔!  

 環境介紹:SPA的房間,相當整潔

    

這裡有賣SPA的蓮蓬頭,呵護自己的肌膚

  

  

  

 

-----------------------------------------------------------------------------------------------------------

 

台北|IMED.SPA 愛美美妍社

FB|IMED.SPA 愛美美妍社

LINE@|IMED.SPA 愛美美妍社

電話:02-2361-2866

店址:100台北市中正區許昌街30號號 6 樓

營業時間:10:00~22:00

 

本文為|IMED.SPA 愛美美妍社合作的親身心得體驗文,僅供參考!

有人想跟我討論,也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