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 來台時,媒體瘋狂報導,因此它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裡,但因為在台北市,所以遲遲沒有機會品嚐,

今日有幸因同事D先生出差回來,順道買給回來,吃甜點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小確幸。

同事精選三款蛋糕給我們品嚐,首先來看看外觀。走高級質感的路線,盒子也是純白潔淨的感覺。

 

  

 

Lady m的紙巾及叉子,你看看這個叉子跟我們一般鐵叉有什麼不同。

不同的是看起來是鐵叉,事實上事實上是塑膠的,但是模仿的非常像真的鐵叉,也是我第一次看見這種叉子

 

 

此次品嘗了三種蛋糕,分別是 

法式經典千層蛋糕$260。         

經典中的經典,沒有吃過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千層蛋糕很多商家都有販售,但是做的好吃不膩可是不簡單,就像大家都會煎蛋,但是煎的完美煎的恰到好處可是需要真功夫,好像⋯離題了。

這個真的很多層蛋餅皮的堆疊,將近20層蛋餅皮每一層加上奶油霜,每一層的奶油都抹的非常均勻,皮非常的薄,淡淡的乳香及蛋香,吃起來不會很甜入口十分滑順,視覺上,色澤是非常誘人的鵝黃色,一點也沒有焦焦的顏色,吃這種蛋糕時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先吃一口多層次的口感,其他慢慢的一層一層吃,像吃法式薄餅一樣,口味我喜歡所以是獲得口味No.1的獎項啦!

   

伯爵千層蛋糕$280–(香港限定版)價格不太確定,不是我買的😄

這個原本是我心中預想的No1,看看這三塊蛋糕的外觀,就是這一塊的賣相最好,上面有濃郁的奶茶醬附著,還有乾燥花點綴,入口濃濃伯爵茶香,非常濃郁的一款蛋糕,甜度>法式經典口味,但是口味獨特,有喝過伯爵茶的人都知道有個特色的味道,也正是這樣這個蛋糕我搬給賣相No.1的殊榮。有幸不用跑到香港就可以吃到香港限定口味還是很開心😃。

   

起司雲朵蛋糕$250-價格不太確定,不是我買的😄

愛好重乳酪蛋糕的我,這個雖然不得我心,分享一下我的感想,一入口有股很重的肉桂香,加入這個味或許是要分散乳酪的奶味,但是剛好碰到不喜歡肉桂的我,感覺乳酪味沒有這麽的濃郁,餅乾也沒有酥脆的口感,雖然是扎實的質地,沒有特別的印象,建議喜歡肉桂的你再來品嚐喔!

   

下次再來分享我心中南波萬No1.振頤軒重乳酪蛋糕。

Lady M|台北晶華酒店外帶店

電話:02-7730-3060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9:00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