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小資女的休閒時間,假日就是要出門走走,今天要介紹一間本身就滿有名的店,咖啡弄,它的評價滿高的,所以我就來分享用餐經驗,即使平價高但每個人的心得不會一樣。

—————————————————————

今天星期日,和好姐妹臨時約了一下,下午三點,想必每間下午茶店都無法預約了,上網看了一下,無法預約今日的座位,今天只能預約週二想必就只有現場排候補的這個選項了。

下午3點20到現場,大約下午4:00入場,等了約40分鐘,即使下雨天也是大排長龍,上次來也是現場排等了一個小時左右,即使兩年後,熱潮依舊不減,就可以知道這邊餐點的CP值應該滿高的喔!

  

在排隊時,首先,先進去登記,不要傻傻直接排隊喔!

會拿到一份菜單,類似報紙,滿有創意的,但是我心裡的疑問是這個不會很容易受損就需要更換嗎?⋯或許這樣也方便替換菜單吧⋯⋯紙爛了就換

低消是一杯飲料,尖峰用餐時間是90分鐘,就和一般餐廳一樣,所以如果想好好聊天的朋友假日的下午茶時段,就不是一個好選擇。

  

咖啡品項其實滿多的,價位也都在150元上下,

但其實我都還沒有喝過咖啡弄的咖啡,每次來都是下午茶,隔天要上班怕晚上睡不著覺,只好選擇其他的品項,我覺得應該不錯,左右邊都滿多人點咖啡的。

  

菜單的照片滿多的,排版方式也很舒服😌,咖啡品項也很多,冰滴咖啡是限量供應,所以如果愛喝冰滴的你這裡也是個選擇。

   

茶飲品項,比較少,價位也是150上下,旁邊剛好有人喝熱水果茶和熱佶茶,旁邊的客人熱佶茶一上桌就聞得出濃濃的酸味,但同行友人不愛酸,所以我們點了水果茶$180

天氣冷,還是有人點冰沙喔,另一桌剛好點冰沙,鳳梨冰沙感覺就不錯,下次當夏天來臨時想嘗試看看。

      

原本做的位置後面有一片綠意,感覺就非常文青,非常好拍,後來就被換位置了,有點小難過,不過我們是兩個人,店家入座前就有先說,如果有其他客人需要我們會被換座位,所以不至於會不開心。

我們點的餐點上桌了,抹茶歐蕾是冰的$160,表現中規中矩,不至於難喝,也不會太小杯,抹茶味跟鮮奶味很融合,味道不會沒有,也不至於太淡,沒有點熱的是因為怕很膩,我有自動去冰將冰冰塊撈出來,😄

  

朋友的熱水果茶$180,新鮮水果真的很多看得到水果,但是,是使用比較平價的立頓茶包,一壺茶也滿大一壺的,但其實滿甜的也酸酸的,喝了有點膩口,比較口渴。

   

 

我們的主角上桌了,冬季限定的草莓鬆餅$190

咖啡弄的鬆餅是屬於厚的扎實鬆餅,有四片,

旁邊有一球草莓冰淇淋,一球類似車輪餅內餡的奶油卡士達,上面淋上煉乳及草莓醬,草莓都是頗半大約有6~7顆。

   

剛送上來的鬆餅,表皮脆口,內在較柔軟,單吃也滿好吃的,搭配上冰淇淋比較濕潤,更加美味

擺盤也很漂亮,顏色拍起來美極了。但是還是需要趁熱吃,冷掉後真的就滿乾滿硬的。

小插曲,後來新入座的客人想點草莓鬆餅店家說草莓賣完了,原來草莓鬆餅也是限量的,旁邊客人只好偷偷說隔壁既然有點到,此時我的心中有無比的小雀躍😂,覺得滿幸運的。

服務的店員桌邊服務很勤快,手腳也很俐落可能在衝翻桌率吧!倒水也倒的很勤,整體來說我滿喜歡這家店的,草莓鬆餅$190非常平價好吃,飲品也不錯,店員更是親切,看得出來有選過,但是下次不會在假日來的原因可能是因為用餐環境太吵了,它是開放式的廚房,沒有辦法好好的安心用餐,拼拼乓乓的餐具聲及打果汁冰沙的聲音特別的大聲,真的聽不到同行友人的說話聲。

  

座位和座位之間太近了,桌子跟桌子間沒有足夠的走道,好幾次隔壁桌經過時都差點打翻水杯及餐具,真的沒有辦法好好用餐,下一次還會再來,但是會選平常日,或是別家店,因為能夠在北市的一級站區,餐點不超過兩百實在是太少了,還有10%的服務費喔,後來因為沒人在排隊,店家就也沒有強制90分鐘離開也滿好的。

  

 

咖啡弄| 站前店

電話:02-2388-3000

店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