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芋頭的我,每當有芋頭產品都躍躍欲試,2018中秋禮盒推薦

芋圓、芋泥球、芋泥牛奶、芋泥蛋糕、炸芋球,這些都是我的愛,

住在樹林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在地的名店《振頤軒》,

他有一個很可愛的名字,就是『芋到泥』,遇到你真好,對!!!你沒有聽錯,就是『芋到泥真好』

適合送給想要表白的人,男女通殺!!!!有實驗精神的可以試試看喔XD

  

回歸正題,先來開箱,這一盒是我到門市購買售價$180(更新價格3月)

如果不是住這邊也可以使用網購,有官網可以購買,偶爾在團購網也會看的它的出現。果然是芋泥的超人氣商品,是芋頭控的你不能錯過。

  

  

之前看到【上班這黨事】大野&徐葳老師的介紹,超想買來吃,本來還擔心自己一個人會吃不完,帶回家和媽媽一同享用,結果,當然沒有吃不完的這個問題,😄

20170901-上班這檔事.jpg

圖片來源:振頤軒官網

一回家,媽媽就忍不住開動了,我們家都愛芋頭的產品,因為長輩到了一定的年齡,牙齒已經沒有這個好,喜歡吃軟的食物。我覺得也很適合給小朋友吃,至少比果凍還安全。

芋到泥,我媽給的評語是鬆軟綿密,甜度更是恰到好處,我們家不吃太甜的東西,所以這個甜度適中,可以感覺得到並沒有加入很多的糖,只是用來提味的,讓芋泥香氣更濃。

  

我想這個原理就像製作蜜紅豆一樣,要有糖來蜜紅豆才會好吃。

芋到泥的成分包裝上寫到有大甲芋頭、牛奶、砂糖,雖然感覺非常的簡單,原料也很單純,這個芋泥的保存期限不長只有五天,因為店員說這個沒有添加香精、防腐劑,難怪不能放要趕快吃完,但這樣也相對更加安心、可以放心的買給長輩跟小孩吃。

   

這個自己在家也很適合動手製作DIY,但是我還是會選擇直接到門市購買。

因為對我這個外食族來說,我必須去市場挑選芋頭⋯還要買牛奶跟砂糖,我想花的錢和製作的時間,絕對不會比我買一盒芋到泥來得少,哈哈

而且這個禮盒有贈送紙袋,送禮也非常合適,包裝看起來很典雅又大方,有緞帶蝴蝶結,打開後,裡面有三條,每一條裝著三塊芋到泥,樣子看起來就是手工製作的,每一塊都有些許的不同。

 

 蓋子上還有附上叉子,真的非常的貼心,可以在吃的時候不會沾黏到手指,下次去野餐時我要買這個當點心。

最後,提供大家店家資訊

😋😋😋

 

振頤軒 |FB:https://www.facebook.com/ZYX8888/

振頤軒 |官網:https://www.euthank.com.tw/

------------------------------------------------------------------------------------------

振頤軒 | 中山門市
電話:02-2687-2928
店址: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108巷22-1號
營業時間:早上10:00~晚上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振頤軒 | 忠孝門市
電話:02-3322-5818
店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02號(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

營業時間:

 (平日)   早上7:30~晚上21:00

(假日)早上11:00~晚上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看樹林更多美食

arrow
arrow

    愛吃ღ cannywe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